「沒魔法資質的我在異世界靠科技成為救世主」故事前言

各位好,我是「沒魔法資質的我在異世界靠科技成為救世主」的作者。相信大家對於我想要說什麼其實不感興趣,但有些話就趁現在說一說,不然以後大概更沒有人要看QQ。

首先,這部作品頂天也就是個輕小說,要文筆沒文筆,要範式沒範式,我坦白承認,在動漫領域之中,我接觸最多的文學作品還只是「視覺小說」之稱的AVG類作品,這些點是我自知不足的地方,還請包涵。

之所以會來寫這個故事呢,東一半是自嗨,覺得看了一輩子的日系動漫,自己也想攪和一下;西一半是對現有日系穿越作的不滿足,以上就是初衷了。

所以有人對我說寫書的大多餓死了,我的想法是,要是有幸哪天能賺錢,當然最好,沒有,頂多浪費一點人生,而人生總是偶爾要浪費在一些事物上的,好比想嘗試的事物、想自嗨的事物、能讓自己快樂一點的事物…不然到死了那天都什麼也沒做,才是真正的浪費。

既然是自嗨作,當然就笑罵由人了;唯獨希望你不要把我說成是把這個業界想簡單了、這種爛文筆想隨便靠兩張插畫就蹭飯吃什麼的,若自嗨還要管業界難不難混,那這世間也有點太悲哀了是吧。

再來簡介一下作品的內容。題材就是爛梗到不能再爛的日系異世界轉生作,同樣有龍傲天、有開不完的外掛、有後宮。

不過這部作品的主角開外掛,沒有萬中選一、沒有筋骨奇精、並非神明賠償、不搞臥薪嘗膽、沒有莫名奇妙的幸運、不玩生死徘徊後覺醒…那他憑什麼開掛、在異世界當上救世主?

就憑著他靠科學知識鑽了魔法規則的漏洞,並依此召喚出超過上萬名以上的科學家、學者、工程師、技師、現代軍隊,建立出他的專屬團隊…是的,簡單來說,這不但是一部轉生穿越開掛作,還是一部微硬科幻小說。

我知道自己的文筆有限,但我希望能與你分享這部作品的劇情、並將重點放在劇情主軸「從地球轉生有什麼意義」這一概念上。我走的是比起一般作品、稍微硬一點點的微硬科幻路線。

此外,閱讀這部小說還有一個好處:已經寫完啦,不用擔心爛尾沒人收。XD

最後的最後宣告一下該宣告、聲明一下該聲明的。雖然是自嗨,規矩守一下。

i. 本作品是某個世界的故事,與這個地球的現實無關。

ii. 本作品所提及之所有商標與著作,其專屬權利屬於各權利者所有。其權利者未替本作使用背書,本作亦未收取任何形式酬庸。

有其他任何事情要聯繫我的可以站內信,或是寄到 overdoingism@gmail.com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