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本作在這些地方登載

各位好,我是做過頭」。基於各種蝴蝶效應、與頭被門夾到的理由,我跑去寫了這部作品,希望能獻給喜歡「異世界」、「轉生」、「穿越」、「魔法」、「後宮」、「開外掛」這類題材的讀者。


那麼,這部作品與那些滿大街的日本異世界穿越作品有什麼不同之處,值得我去寫、值得您來看呢?這部作品的主角雖然開外掛,但沒有萬中選一、沒有筋骨奇精、並非神明賠償、不搞臥薪嘗膽、沒有莫名奇妙的幸運、不玩生死徘徊後覺醒…

那他如何開掛、在異世界當上救世主?😏

憑著他靠科學知識鑽了魔法規則的漏洞,並依此召喚出大量的科學家、學者、工程師、技師、現代軍隊,建立出他的專屬團隊…是的,簡單來說,這不但是一部轉生穿越龍傲天作,還是一部
微硬科幻小說。

如果您有興趣,目前在以下地方可以閱讀,請挑一個您喜歡的來閱讀。本傳已經完結了。


角角者

以上皆免註冊,但如果覺得還不錯看,還求您註冊給個推薦、訂閱、收藏之類的獎勵 🙏

最後還要向您拜託一件事。如果您閱讀後覺得本作品還算有趣、不錯看,懇請幫忙註冊一下,並按下「推薦」、「訂閱」、「收藏」這一類不用花錢的按鈕,並將本作推廣給您喜歡此一題材的親友。能不能收集到足夠的人氣、讓我去出版社敲個門,就看大家是否願意賞這個臉了。😎

留言